巴西里約奧運熱鬧展開,本屆中華代表隊在出發前就因方國強設計師所操刀的團服受到熱議,沒想到在奧運正式登場後,團服依然成為話題焦點,不過這次是好消息──桌球國手江宏傑在臉書上傳自己穿著中華代表隊團服的照片,網友紛紛誇他,「穿起來很帥。」本屆中華代表隊的團服在日前正式曝光後馬上遭受許多批評,甚至有人在看了其他各國代表團服後將中華隊團服封為「本屆最醜」,更戲稱「還沒出發就已拿了冠軍」。不過27歲的江宏傑人帥又陽光,穿上整套的團服和鞋子看起來很有型,完全符合網友名言,「人帥真好」。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當初團服發表會上也請來了帥氣的模特兒展演,為何穿不出江宏傑這樣的效果?看來大家先別急,這幾天再多看看其他選手們怎麼穿搭中華代表隊的團服,也許又會有新的發現也不一定!

中華代表隊的團服在日前正式曝光後馬上遭受許多批評,甚至有人在看了其他各國代表團服後將中華隊團服封為「本屆最醜」,圖/聯合報資料照

分享

桌球國手江宏傑在臉書上傳自己穿著方國強設計的中華代表隊團服(右)照片,網友紛紛誇他,「穿起來很帥。」圖/摘自臉書江宏傑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umairqpb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