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顧好你家的狗,不要讓牠一直跳到我身上啦!」、「奇怪,為什麼每次牽狗狗出來遛,牠都要爆衝啦!」相信這是困擾許多飼主或身邊常接觸到犬隻者的心聲。花蓮縣流浪犬中途之家八月九、十一日兩日安排犬隻五項基本訓練,名額不限,大家有機會理解狗狗的身體語言和情緒,並能避免狗狗不禮貌的行為囉!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強化動物保護觀念,特別委請屏東科技大學工作犬訓練中心祁偉廉獸醫團隊至各縣市舉辦「犬隻五大服從基本訓練計畫」(見圖),今年排定八月九、十一日在花蓮縣流浪犬中途之家,教導犬隻腳旁伴行、坐下、趴下、等待、召回等五項訓練,名額不限,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縣府農業處長羅文龍表示,透過相關教育訓練,讓主人學習如何看懂毛小孩的身體語言和情緒,減少因「行為問題」及不理解產生之棄養問題。十日下午一點半至四點半,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二樓會議室亦將舉辦「毛小孩日常行為禮儀訓練講座」,開放二十名參加,有興趣者請洽8227431#103,名額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umairqpb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